Tsing—autumn

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前多年的一个傍晚看到的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关于lof最近的事 下面是我来迟了的一些想法:

  作为一个刚刚起步 粉丝极少的同人作者 我纠结了很久写下这段话 

  我是一个很长情的人 自从入了APH坑后就一直待在这里 我吃的每一对都不算美帝 有的甚至是冷圈 但我一直以来都对我的每一对CP抱有极大的热情 正是这样的热情让我开始写文 想要给三次元不圆满的他们另一种结局 

  而lof则能让和我有一样爱好的同人女们 看到自己喜爱的角色与CP在不同的世界观中活着 

  但是lof现在所作所为让每一个创造者都感到心寒 我之所以写作 是因为感情和热爱的驱使 绝不是AI可以代替的 只是lof是众多软件中比较成熟的同人平台 现阶段也很难找到平替 

  我不希望每一个真情实感对待自家CP的人没有饭吃 所以即使是一个寂寂无名的同人文手 我还是会留在lof 尽可能的做饭 

  谢谢所有原意停下来看我的文的同好们以及我寥寥无几但依旧给我极大动力的粉丝们 还有我的CP们 

  谢谢你们 爱你们❤️

评论